我要我们在一起 - 杨宗纬、李泉

我要我们在一起-李泉 杨宗纬


风远远的吹着我的脸

我的手我的发

我的心我的眼睛

你远远的呆在那个城那个路

那个房那个灯那扇窗口

我静静的放着你给我的CD

音乐当作背景

怎么唱都不再 煽情

我记得你习惯闭着眼

抱着我好像我就是你的脸 

笑嘻嘻

我不知该如何对你哭对你笑

张着嘴不理你 像个机器

你的世界我的日子好像

没有谁对谁 发过脾气

爱的太快来不及

唉呦 唉呦唉呦唉呦

唉呦唉呦

你说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里生活的

不费力气

傻傻看你只要和你在一起

啦......

你说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里生活的

不费力气

傻傻看你只要和你在一起

哎呦哎呦哎呦哎呦哎呦

我说我说我要我们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里爱你不费力气

傻傻看你只要和你在一起

不像现在只能遥远的

唱着你


评论

© 予舍之亭 | Powered by LOFTER